close

發病當天腫的跟豬頭一樣
午休睡的很差,不停哭鬧
起來查看才發現....天哪
額頭,脖子前後,胸口,背都有大片密集紅腫疹,摸了身體很燙,趕快拿溫度計量,真的高燒快39
當下跟孩子的爸聯絡,討論結果下午請假,帶孩子一起看醫生,這次看醫生很乖完全沒哭,還很配合的張開嘴巴(平常連摸手都不肯的),看完了醫生買了承諾給豆豆的雞蛋糕,因天空飄雨沒久逛就回家了
回家我正忙著拿餐具,寶寶吐了,他自己很不舒服,怕他再吐,沒吃晚餐就讓他去睡了
睡到隔天早上 起來給寶貝吃了點米粥
(怕奶吐)
可能吃藥關係,早上十點就想睡了
平常沒有吃完午餐絕不會睡耶..
兒子真的很愛車,垃圾車是其中一個
但有看過那麼愛垃圾車的孩子嗎?
都已經發燒不舒服了,還可以睡覺 睡一半 聽到垃圾車 還爬起來要我抱他看 看完又倒頭呼呼睡
檢查身上疹子變少 體溫也在控制範圍 吃得下睡得著 覺得安慰不少

隔天同一時間,睡到一半聽到寶寶睡的音樂 竟邊閉眼邊拍拍枕頭(學我哄睡貌

睡眠狀況一樣不錯

生病第四天晚上 情況開始變糟糕 狂哭一通 哭鬧持續一兩小時到天亮
檢查體溫、拍拍哄、看車子、威脅各種方法都試了 就是沒效 一直斷斷續續哭鬧到天亮


第五天中午 晚上也是持續狂哭情況 但是因為連哭兩天 已經完全沒聲音了...

第六天 中午 睡到一半也是哭醒 晚上想說讓他心情平靜一點再入睡
先陪他念故事 他最愛的兩本書 小荳晚安&TIME FOR BED
燈開著陪他念 念完關了他不願意 就繼續開著
結果哪知他哪裡又不對勁了 一直對藍熊遷怒 最後就整個情緒又上來 亂哭一通(這時候當然已經完全沙啞沒聲音了...
哄睡流程跑一遍 終於躺下來休息
結果又開始哭(我這時跑去消毒奶瓶
他爸就來安慰他了
跟孩子的爸商量了 兒子最近的狀況 覺得他太常用哭 去跟他爸爸抱抱
生病身體不適 整個情緒大爆發
長久累積 父子倆人都筋疲力盡
根據我的判斷 兒子要的也許不只是抱抱 而是一份陪伴
把抱抱換成獎勵 哭鬧時用陪伴轉移注意力 可以嘗試看看
讓孩子更多快樂 也要懂得珍惜大人對他的好

豆豆寶貝~媽咪最愛你了~希望你永遠都不要被病魔騷擾~~看你吃藥痛苦我們也很不忍~~希望你趕快回復身體健康!最喜歡看你開心大笑了!!
老公>上班回家全身無力還要陪兒子~ 辛苦你了 ...你是我們全家的支柱!! 我們一起協助豆豆長大吧~我會陪你一起努力的!要一直愛我們哦!!啾啾~~

希望今晚 孩子可以安心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vri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