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兒子房內突然傳來淒厲的哭叫聲(感覺像被惡狼咬一口屁股

看了時鐘約莫三點

也是該起床的時候

平常這時候哭大多是睡醒肚子餓 或找不到我

最多也是唉一兩聲 或是持續哭(頻率固定 

絕對不是哭叫這種淒慘叫聲音

我走進房間一看 看到一個小孩呈現ORZ 整個臉趴在枕頭上

什麼情況??

他抬頭看我 看他哭得滿臉都是淚

我邊抱邊問他怎麼了 他轉頭看香枕

我仔細一看~枕頭上的標籤掉了 豆豆手上就是扯下的標籤

其實發生這個扯標籤事件之前 他每天晚上都在扯枕頭標籤了

我每天都在跟他說 要愛惜香枕 不然標籤掉了就沒了

可能真的有記著阿母的教誨吧!!再加上這又是他最愛的寶貝香枕

陪兒子換了一個枕頭套 他才平復下來 

 

兒子一出生外婆就送他乳膠枕頭

就是比較安全不會悶住鼻子的乳膠枕(嬰兒乳膠枕有洞才安全)

買枕頭一組還附送枕頭套兩個

買的款式是我自己愛的彼得兔(沒錯挑自己愛的就是媽媽的通病

豆豆大概從三個月開始就開始對枕頭有感

只要睡覺就要摸他的枕頭

口腔期更是每天都在咬枕頭上的標籤

咬得太臭我根本洗來不及給他咬 我就會笑他說 你的枕頭臭臭的

要愛惜枕頭 才會香香(所以就叫香香枕

斷奶嘴時期  香枕咬得厲害 後來慢慢的 才戒掉咬枕頭習慣

兒子對香枕的愛好 勝過他的小被以及其他布偶

豆拔買了他最愛的雪寶布偶 不過他也從來沒抱著睡過 都只是摸摸而已

他從小睡覺也不愛蓋被子 (可以接受我幫他穿睡袍&半夜偷蓋上

躺在床上哄睡 他一律不接受小被蓋在身上 包括任何防踢被  他只要他的枕頭

睡前儀式就是固定抓拿 半夜枕頭被他壓住 或是掉在旁邊 他還會哭著要我們拿給他

小手確定抓拿到枕頭 就會安心入睡

 

是說 兒子愛香枕的程度超過我的想像

看到枕頭套壞了竟然哭得那麼悽慘

既然喜歡~那你幹嘛什麼都要拆開咧?

我內心只有一個想法~這愛東西就要拆東西的毛病根本遺傳自他阿爸吧

也應該要慶幸他現在只會拆枕頭套

而不是跟他阿爸一樣拆電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vri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